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征集区四届政协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惠山区四届政协三次会议将于20191月初召开,为促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提案覆盖范围,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符合民意、集中民智,在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中作出积极贡献,区政协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开展提案线索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1.惠山区锡澄一体化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谋划布局、人才工作、特色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化建设、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公共事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热难点问题和需要向上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反映的问题及建议等。(信访接待、个人问题、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等事项不属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2.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政协提案线索征集活动也从即日起同步开展。区级机关部、委、办、局等有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开发区及园区管委会,可将涉及省、市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及困难以提案线索形式反映。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31日止。

三、征集要求

提案线索要一事一报,反映问题和意见客观,数据真实,分析全面,建议可行,符合现行法律政策,文字简要明了,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为方便政协委员调研时联系,请注明提案线索联系人和联系地址、电话号码。区政协各专委会和镇(街道)工委要做好省、市政协提案线索和提案收集整理工作。

四、信息反馈

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科将梳理征集到的提案线索,筛选后纳入“区四届政协三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或推荐给在我区的省、市政协委员,作为提案人撰写提案的参考。如提案线索被采纳转化提案,政协办公室将向线索提供者通报提案立案和办理情况,并以适当方式邀请参与提案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五、征集方式

通过书面信函、电子邮件递交。信函邮寄: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惠山区政协办公室1608收,邮编214174(在信封上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电子邮件发至:hsqzxtak@163.com。联系电话:0510-8359291383598637

特此公告。


 

                                                                                                                政协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10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