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崇德倡廉 勤勉担当——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为切实加强机关廉政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来到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范文正、陆宣公、李忠定等古代清官廉吏的祠堂,通过观看廉政文化史料、聆听先贤廉洁事迹,感悟警示语录等方式,亲身感受贤者廉官的人格魅力。在交流馆,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为民的从政信念。

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强表示,清廉、忠诚、担当是我们机关干部应有的尊崇,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发扬历代先贤的忠廉品质,用实际行动擦亮政治底色。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