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政协玉祁街道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

 

5月22日,政协玉祁街道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经科农委副主任顾鹤鸣、街道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街道村(社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提出了细化工业危废处理方式、加快地铁三号线推进进程等意见建议。

耿国平就部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他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区政协将认真梳理本次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并根据事权积极向有关部门呼吁,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