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派驻惠山生态环境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参加“世界环境日”活动

  

  

  为更好的推动惠山绿色发展生态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共同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惠山生态环境局在洛社镇杨西园村举办“蓝天保卫战,我们在行动——党团队携手世界环境日活动”,大力普及环保知识,努力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区政协民主监督员第4小组部分成员应邀参加。

  活动中,通过参观环保画展,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学生积极参与新农村环境保护工作。集会上,杨西园党总支党员代表、杨西园村志愿者代表、少先队员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区政协派驻民主监督第4小组组长奚晓敏为石塘湾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志愿者授旗。

  参加活动的区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仪式感强,村校共建、党团携手的新路子,意义深远,现实可行。大家表示一定会模范带头,积极投身到惠山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