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卫中到会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益,区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晓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陈燕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激励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最强动力。要精准把握总要求,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精准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精准结合工作实际,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夯实学习教育基础,用好调查研究法宝,拿起检视问题武器,注重整改落实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抓好统筹兼顾,重视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在助推惠山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特别之为、贡献政协特别之力。

  杨卫中对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