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锡流”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锡流纪念馆”

  

  

  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80多名无锡热血青年挺身而出,把自身命运与民族和国家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以火一样的激情加入到抗日救亡的洪流中去,努力追求解放中国人民的真理,追寻党领导的革命道路,形成了催人奋进的“锡流精神”。

  9月29日上午,根据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开展“学习锡流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从革命先辈百折不挠,艰苦西寻党组织的动人事迹中深刻把握初心,汲取担当使命的精神动力。现场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继承和发扬“锡流”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强的履职热情、更高的履职标准投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积极为助推“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开展前,还组织党员参观了在机关一楼大厅布展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