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市政协来我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蔡捷敏率无党派人士、文化、新闻出版组委员来我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惠山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管誉峰以及政协洛社镇工委主任王文峰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镇杨西园村村庄整治及张镇家园七彩楼道等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副镇长秦杰关于我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围绕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打造高品质空间环境,蔡捷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从思想上加强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认识,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力量发动起来,增加群众自我管理意识,提高他们的参与感,以共治的方式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法治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法规、从严执法、依法治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要加强城市管理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加大对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力度,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