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经科农委召开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

  10月24日,区政协经科农委召开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围绕如何营造一个稳定公平、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推进经济发展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和经科农委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4家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并围绕我区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互动交流。区政府办肖健炜副主任专门到会,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耿国平强调,营商环境建设是区委区政府关注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政协委员要围绕此项工作加强调研,做好功课,努力做到不调研不协商,无可行性意见建议不协商,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拿出促进惠山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意见建议,为惠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