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正式揭牌——打造学习交流新载体、建言献策新平台

  

  10月30日下午,位于金惠西路116号的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正式揭牌启用,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高慧,区委书记李秋峰、区政协主席陈燕共同为委员活动之家揭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委工委主任王友根,区领导孟栋、何国清、陆益、陈晓松和区政协秘书长马晓凌出席揭牌仪式。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走进政协委员活动之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十六字方针”跃然眼前。在观看“筑梦惠山——区政协2018年工作宣传片”后,周敏炜一行实地参观了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等各个活动场所,并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活动之家的建设理念和工作定位。据介绍,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占地面积约393平米,历时3个月建成。这里硬件设施齐备,涵盖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政协讲堂、图书室等多个配套功能场所,并通过图书、摄影、剪纸等作品,图文并茂、立体呈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政协委员活动之家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坚持委员主体、坚持注重实效为工作原则。今后将作为政协委员深化学习交流、加强团结联谊、彰显界别特色、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协商民主、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履职平台,延伸政协工作触角,助力委员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协商监督、调研视察、学习宣传等活动,促进委员履职常态化,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形式,积极献计出力,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惠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