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及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12月17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及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区残联党建工作站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专委会2019年工作,讨论研究专委会2020年工作思路。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参加会议。

  2019年,专委会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聚焦年度重点,打造特色亮点,通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精细化管理、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情况、G312惠山段快速化方案改造情况、“畅流活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的视察调研,以“助推生态发展”为主题高标准拍摄《政协话题》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主监督的实效,提升了建言献策的水平。

  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强调2020年,专委会工作要以深入贯彻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一要抓重点,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专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有特点,充分凸显惠山政协特色、专委会特色;三要出亮点,把专委会资政建言推动发展更加有力。

  会上,专委会党支部副书记、残联理事长杜晓江以以‘三融合’提增‘一站两联三提升’党建工作品牌的内涵和质效”为题,就区残联党建工作的建设理念、工作定位、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