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12月18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陆益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天上午召开的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区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李秋峰书记的讲话总结回顾了全区政协系统在惠山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就今后区政协工作提出“五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委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惠山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还协商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办理单位考核结果,推荐了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和专委会评先评优,讨论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部署了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