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市政协吴仲林副主席走访惠山区复工复产政协委员企业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相关人员走访我区上农股份有限公司和惠山泵业有限公司两家已复工复产的委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在上农股份有限公司农作物种植区,吴仲林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抗疫期间全区农副产品保供情况,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全区农副产品供应表示肯定。

  在走访无锡市惠山泵业有限公司中了解到,该公司作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单位,在疫情发生之初,总经理丁黎清通过第一时间购置防控物资,成立厂区防控工作小组,制定防控工作细则,主动安排外地返锡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等措施,厂内300余名职工复工率达90%以上,各生产线基本满负荷。

  吴仲林副主席对两家企业针对疫情不等不靠,积极克服困难恢复生产十分欣慰,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尽快实现全面复工达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