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席会议

把政策服务送下去 把诉求建议带上来——区政协部署开展委员企业走访活动

  

  2月26日,区四届政协召开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协商区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研究部署区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工作。区政协主席陈燕,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政协党组成员凌芝和秘书长马晓凌参加了会议。

  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迅速部署开展委员企业走访活动。由区政协领导领衔,对100多家委员企业开展走访,将近期区级出台的各类稳企、暖企政策带下去,引导、帮助企业在防疫中发挥主体作用、在复工复产中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收集企业在防疫物资保障、员工招聘、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产业配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及时汇总并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征求企业对政策落实、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