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陈燕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企业复工情况如何,防疫物资还缺不缺,原料运输有没有困难……”,按照区政协关于开展走访委员企业,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活动统一部署,2月2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燕带队走访长安街道部分政协委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无锡梦燕制衣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采购口罩、消毒药水、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为返锡员工免费提供隔离场所与核酸检测,为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了充分准备,现员工到岗率达80%以上。

  在锡能锅炉有限公司,陈燕一下车就被公司保安拦在门口,在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与消毒后,方才进入厂区大门。在随后的座谈中了解到,锡能锅炉有限公司通过采取每日重点区域消毒、员工分餐制、弹性工作等方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保障了人员安全。

  “陆书记,我走访的一家委员企业最近研发了一款新型口罩,内置材料可以更换,且含有抑菌作用,但不清楚进行批量生产和销售要取得哪些资质认定,还请您给她详细解答”。在走访新瑞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面对企业家委员储鑫提出的关于研发生产新型口罩的问题,陈燕主席立即拨通了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现场解决了她的疑惑。

  在走访中,陈燕对企业积极主动落实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企业家委员们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调整经营战略,渡过难关。陈燕表示,区政协将认真收集企业的呼声需求,积极通过专报、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助力推动解决。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