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年度更显新作为——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微党课

  

  为进一步确保新年度机关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共促进,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奠定好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的思想根基,近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马晓凌以《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年度更显新作为》为题,为办公室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马晓凌指出,自1月29日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以来,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闻令而动,踊跃报名并投身抗疫志愿一线,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越是艰险越向前,哪里需要向哪冲,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机关同志们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过硬素质和新时代政协人的责任担当。新的一年,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抗疫过程中那股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敢于争先、敢于奉献的奋战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尽善尽美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马晓凌强调,政协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是承担年度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务必党性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并从提高站位有高度、拓宽视野有广度、用心工作有态度、讲究方法有速度、服务保障有温度、注重形象有风度等6个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体会交流。

  通过本次微党课,大家思想上深受洗礼,精神上倍感振奋,行动上更加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起点,继续擦亮党员品牌,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优异的业绩,全力推动区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贡献政协之力,展现政协之为。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