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区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3月26日,区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燕所作的区政府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通报;协商通过政协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试行)、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规则(试行);协商通过区政协“两委”组成人员名单。区政协主席陈燕,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政协党组成员凌芝和秘书长马晓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采取有效举措遏制住了我区疫情扩散势头,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力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随着国内疫情态势逐步好转,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研判,精准谋划,坚持“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坚定两战必胜的信心,帮助企业化解人流、物流、资金流各项压力,切实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期间,区、镇(街道)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担起了助力区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大政治责任,区政协领导对全区90多家规上企业开展了走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赴社区、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13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超700小时;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自发行动,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总价值超600万元。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生产生活秩序在加快恢复,但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积极主动适应疫情形势变化,齐心协力做好本年度政协各项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提升;要坚持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有新贡献;要锚定目标任务,在抓好全年工作落实上有新突破;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激发履职活力上有新成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