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学习文史文教卫体委召开惠山人文丛书编撰推进会

  

  

  为更好推动《惠山人文》丛书的编撰出版工作,4月15日区政协学习文史文教卫体委召开《惠山人文》系列丛书编撰推进会,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编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区政协协理员李广平围绕丛书编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交流,并就下阶段编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李广平强调,惠山人文丛书编撰对传承惠山人文历史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要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高质量地完成编撰工作。

  据了解,《惠山人文》丛书是对惠山区域环境、乡镇概况、历史名人、岁时习俗、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反映,今年区政协将对《惠山村落》、《惠山口述》、《惠山乡土》进行修订完善,力争年底正式出版发行。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