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民主监督员派驻小组赴相关部门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区政协民主监督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区政协民主监督员第3、第4小组分别赴区人社局和区城管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陆益,区人社局、区城管局主要领导以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监督员小组紧紧围绕“机制建设上更实、监督内容上更准、力量配置上更优、服务保障上更好”的总体工作目标,认真听取了两个部门2020年度工作打算,并就民主监督员年度派驻工作计划、内容和重点进行了充分协商。

  会上,大家围绕创业带动就业、稳企稳就业、社会保障、人才工作和优化停车管理、排水达标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同意将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和优化停车管理、排水达标区建设,分别确定为两个部门年度民主监督重点。在区城管局,大家还结合年度调研,听取了关于我区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建设综合管理信息平台、运用智能化手段方面的情况通报,为下步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做好准备。

  陆益指出,开展民主监督员工作是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载体。要加强互动,形成监督合力,真正发挥好受派部门和民主监督员小组两个主体作用;要强化责任,增强履职实效,切实寓监督于参与、支持和服务之中,协助派驻部门破解难题、转变思路、改进工作,推动民主监督员工作取得新成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