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开展“法律服务进委员企业”活动

  

  

  4月29日下午,在区政协党组成员凌芝带领下,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与挂钩的钱桥街道工委进行“委委联动”,开展“法律服务进委员企业”活动。

  凌芝一行先走访了委员企业——无锡市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流水线,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随后在钱桥街道与企业家委员进行了涉企法治环境政策交流。区政协社法委的司法局、检察院、律师委员分别围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和谐用工关系”“涉企犯罪风险提示及检察机关服务企业方法途径”“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司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钱桥街道企业家委员就如何签订格式合同、发放职工福利、有效防范企业涉法风险、正确选择职工保险类别、落实和推动安全生产等企业比较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个人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凌芝强调,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硬仗面前,区委区政府发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广大企业要鼓足信心、化危为机,不断创新创造,努力跑出惠山经济发展“加速度”。社法委要发挥好议政建言作用,在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建言,主动发声,共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惠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