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在玉祁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根据区政协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在玉祁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玉祁街道的8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年初以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围绕企业安全环保审批监管及遗留问题整改、网上政务平台使用完善、农村电杆线路杂乱问题整治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在听取企业家们对政府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耿国平指出,营商环境也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今年是特殊的年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唯有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才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耿国平强调,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是今年区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将认真整理大家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报送政府相关部门,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擦亮“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环境品牌。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