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顾铮铮来我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为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5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顾铮铮率调研组赴惠山,开展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副主任袁彬彬、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参加活动。

  在无锡尚田生活文旅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尚田小镇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小镇运营状况及疫情对企业运营造成的影响。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地走访了无锡包圆四方摄影工厂,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并召开专项行动座谈会。

  与会企业家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交流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向调研组建议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大对新兴企业的宣传服务、关注企业厂房翻建等历史遗留问题并保障其合法权益、规范政务第三方服务及收费。顾铮铮强调,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是市政协作出的部署,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诉求,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切实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