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开幕盛况

  

  5月2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及“两委”组织全体委员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盛况。区政协主席陈燕,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党组成员凌芝、秘书长马晓凌参加了集中观看活动。

  为组织统一收(观)看全国政协开幕会,区政协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政协“两委”根据实际情况,通知和组织全区政协委员广泛通过电视、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和手机软件等媒体,采取集中观看与个人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全国政协开幕实况,鼓励委员积极关注会议进程和媒体相关报道。

  开幕会议现场,大家提前做好收看准备,以机关和基层工委为单位,各自围坐在一起,认真观看、认真记录,观看后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会议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应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关注会议动态,并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履职动力和热情。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把全区发展重任扛在肩上,围绕区委区政府确立的年度目标任务建诤言、献良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交出靓丽的委员履职成绩单。

  陈燕主席在观看活动结束后强调,区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开幕会议上的报告,深刻领会人民政协历史方位和时代使命要求,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