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派驻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5月19日下午,区政协派驻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委员到市场监管局就特种设备安全整治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现场查看了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交警部门、镇街道有关部门对玉祁街道、前洲街道道路和厂区、物流基地叉车情况进行的专项检查,听取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叉车整治情况介绍。委员们对前段时间开展的集中整治有效提升了全区一万余台叉车安全操作与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在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下功夫,坚决查处叉车上路、无证照驾驶、驾驶人员违规操作等突出问题,切实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民主监督员小组还将进一步跟踪叉车智能化管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势头向好。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