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社法委就农村人居环境“红黑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5月19日上午,区政协派驻民主监督第一小组就一季度全区农村人居环境“红黑榜”考核有关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在听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红黑榜”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监督小组随后前往堰桥街道长安社区、牌楼社区以及长安街道金惠社区村前村等地,了解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黑榜村”的相关整改情况,并围绕村庄清洁“五月会战”实施、非无害化卫生户厕和旱厕改造、露天粪坑取缔和垃圾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努力为改善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献策出力。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