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及城乡建设委围绕污水管网建设管理提升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5月19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围绕“提高城乡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召开了污水管网建设管理提升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住建局、水利局、惠山生态环境局和惠山国控集团就污水管线“建”、“管”及自身职能情况的通报,部分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开展了互动交流和对口协商,分析全区污水管网建设管理现状,就高标准做好下一步污水管网建管工作进行探讨。

  会上,陈晓松指出,区政协将在加强污水管线建设规划、加强工作统筹、明确管理责任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形成对口协商报告,供区委政府决策参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