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有话大家讲 有事好商量----前洲社区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5月15日,前洲社区围绕“座圩片区荒地改造成便民停车场”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凌芝出席,区政协前洲工委主任殷骏、副主任邵桑舟及政协委员代表、政府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计17人参加协商议事。会议由前洲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卫红主持。

  会上,政协委员就座圩荒地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座圩片区居民停车难的议题,提出了“是否可以进行改造以解决停车难问题”、“如何改造,是否统一管理、划线定位”、“改造后需要配套哪些辅助设施设备以更好地适应居民的需要”等三个分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社区负责人、条线负责人当场答复,逐一解释说明。大家一致认为,座圩荒地改造便民停车场是一件很好的利民实事,是一项非常接地气、得人心的惠民举措,群众呼声很高,势在必行。大家都希望能尽快设计、落实,施工布置到位,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把民心所向落到位。

  前洲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卫红表示:“前洲社区将以此次议事会为契机,总结好经验、梳理好问题,常态化推进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努力扩大协商参与面,围绕社区居民群众关注的需求和热点问题,充分挖掘,深入调研,共同协商,全力推动社区各块面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切实提升社区百姓生活幸福感。”

  区政协副主席凌芝同志对前洲社区本次“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参与议事各方代表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还强调,对于座圩荒地改造成便民停车场的后续管理问题要持续跟进,社区党群、干群要形成合力,不断深化和丰富改造内涵,真正把“有事好商量”政策落实到位,把好事办妥当,福祉落下去,做好人民群众的“小巷总理”,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及幸福指数。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