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议

助力夺取“双胜利”,凝心聚力谱新篇——热烈祝贺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凝心聚力,豪迈启程。在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趋稳,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之际,惠山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行各业、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拼搏实干,开拓创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19年,面对内外部复杂形势,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紧盯“关键之年决定性成效”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积极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实现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干事创业、服务发展总基调,围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创建智能制造示范区等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要事探究破题之策,聚焦社区教育、河道环境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事关社会民生的热点实事寻求解决之道,一件件提案,一期期社情民意,一篇篇调研报告是他们履职尽责的生动体现,承载着他们对惠山发展的希冀与祝愿。

  端正心态不松劲,提振精神再出发。此刻,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决胜收官之际,正处在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取得新成效持续奋斗的关键节点,我们仍面临着逆势突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战大考。越是形势复杂,越要凝心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砥砺前行。全区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创新作为,自觉担负起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历史责任,主动担起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使命,当好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不断增强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实效。

  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我们相信,与会的各位委员一定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