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议

不忘初心再出发 勇担重任立潮头——热烈祝贺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四届政协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朝着新目标接续前行的大会。会议现场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委员们认真学习区委李秋峰书记讲话、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提出的事关全区大政方针的重要问题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大会开得务实简朴、富有成效,为惠山再领改革创新之先,再鼓争先创优之劲,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前列凝聚了共识和力量,对开创我区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进一步统一全区干群思想、振奋拼搏精神,产生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崭新的历史卷轴陈陈铺开,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挑战、复杂严峻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全区政协组织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更需躬身入局、协力奋斗、务实精进,努力围绕区域一体化建设、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城乡建设管理、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事业改善等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力求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为惠山高质量发展立更大新功。广大政协委员要敢立潮头,勇担大任,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以奋斗姿态投身到服务惠山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多出“金点子”、传递“好声音”、广架“连心桥”、积极“送温暖”,用实际行动树立委员形象,扩大政协影响。

  艰难险阻不足畏惧,聚力前行方显勇毅。让我们在中共惠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