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鼓争先创优之劲 领改革创新之先 ——区政协开展“走访企业,对话委员”暨“新时代政协工作大家谈”活动

  

  根据区政协机关党总支2020年“三化双领”主题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拓宽新时代政协工作思路,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6月1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走访企业,对话委员”暨“新时代政协工作大家谈”活动,广泛发动机关干部集众智、汇民智,在与会人员思想火花碰撞中,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理论素养,推动政协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工作互促共进。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在走访企业、对话委员环节,政协机关干部走进无锡星诺电气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吕敏星委员的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所取的成就,特别是今年来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集团公司无锡三乡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顾若君介绍,大家对公司致力于发展生态农业,自主实现农业循环经济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新时代政协工作大家谈”环节,主要采取论文交流和提纲发言相结合的形式进行。4名同志分别围绕“有事好商量”建设、民主监督性提案办理、加强政协委员管理、做好新时代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论文交流;9名同志围绕做好民主监督员工作、加强基层工委建设、凝聚社会共识、调研工作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启发感悟进行了提纲发言,大家感到通过交流对新时代政协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宽广的思路、更充足的信心,表示要在政协党组和政协党总支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出发,为全力打造政协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政协工作新佳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论文交流和提纲发言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