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深入化工企业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实施方案》精神,同步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与“提高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双引擎”发力,6月1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带监督组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这次调研,召集了全区各板块的5家化工企业进行座谈,分别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企业提质升级等问题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交流。座谈中,了解到企业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细化化工行业相关政策的代表性诉求,特别是有关部门检查过频、第三方专家评审机制不够完善、缺乏行业监管和权威标准等方面的问题。

  面对企业诉求,专题民主监督小组进一步解读宣讲各级有关化工行业专项整治的精神,对企业的疑问逐一进行交流答疑。

  陈晓松指出,省、市、区“三级政协联动”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专题民主监督这个形式,自上而下、层层联动,将“深化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推动化工企业提质升级与优化化工企业营商环境”三类问题“打包”协商。通过深入了解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症结顽疾,察明困扰企业提质升级的问题短板,探索增强政策机制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办法,为完善惠山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企一策”拿出政协方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