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燃气安装 群策群议——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这一片就是我们规划的天然气管道安装区域,周围环境也都进行了整治。现在村里仍居住有本地居民70多人,外地租户300多人……” 在藕乐苑社区朱巷,社区书记丁有为正向前来实地踏勘村庄天然气规划路线的委员们介绍着大致情况。6月11日,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围绕“自然村安装使用天然气”议题开展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代表、规划建设局科室负责同志、社区相关负责人、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天然气管道如何规划?安装费用多少?谁来承担?”“如何提高租户和老年人安全意识?如何确保燃气安全使用?”会议现场,在听取职能部门情况介绍后,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政协委员殷高波、王文各自就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规划建设局负责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当场表示将在此项工作谋划推进时充分考虑群众意见建议,努力办一个各方满意的民心工程。

  丁有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社区将用好“有事好商量”这一平台,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建议,更好地动员社区群众一起谋事、一起干事、一起成事。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