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有事好商量” 解决民生难题 议出百姓心声——政协玉祁街道工委开展“消防中队异地新建”协商议事活动

  

  近日,政协玉祁街道工委围绕“消防中队异地新建”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街道建管办负责同志、村委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玉祁消防中队位于玉祁老街中心地段,因沿街设摊,人流量大,路况较为拥堵,严重影响了消防车任务出行。对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将消防中队异地新建提上议事日程,并就异地新建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委托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开展调研协商。

  协商议事会上,街道建管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消防中队异地新建方案,并就方案规划设计等方面同政协委员、村委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最终一致认为要兼顾今后5到10年甚至更久的发展需求,按照更高的标准,重新选址规划设计消防中队场所,争取年内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明年开工建设。

  张旭红指出,这次“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经过前期调研,认真听取各方意见,达成了一致共识。下阶段,要在街道范围内,围绕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更加深入的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聚焦问题深入调研,共同破解痛点难点。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