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洛社镇工委组织开展重点企业发展及重大项目视察活动

  

  6月28日上午,政协洛社镇工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镇重点企业发展及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重大项目推进及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先后走访了舜邦机械一期、航天炬能科技、华光汽车部件、铸鸿锻造一期等4个重大项目,深入了解各重大项目的施工进度及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镇全力推进10个区级以上重点工业新建项目, 7个区级以上重点工业续建项目。截至目前,10个新建项目已开工3个。2020年,镇签约落地项目12个,总投资87.1亿元。在后续项目的储备方面,我镇将加快项目签约的速度,保持意向项目的热度,密切跟踪总投资230亿元的23个高新项目,通过持续引入高端云数据服务、高端设备制造、精密加工、自动化生产、无人化应用等产业项目,助力我镇工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细化服务,多措并举,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努力做大项目建设“体量”、项目招引“增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