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社会法制委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凌芝出席并讲话,社法委主任陈政国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和社法委挂钩镇(街道)政协工委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简述》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下半年协商议政、主席会议视察、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政协话题拍摄等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凌芝强调,受疫情影响,下半年专委会工作节奏紧凑,社法委要发挥专业优势,带头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精神,尤其要发挥好涉法相关领域委员作用,在强化法治素养、依法履职方面做出表率;要体现专业价值,紧扣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调研和协商工作,争取在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等工作中形成有影响有份量的政协意见;要磨练专业素养,合理统筹下阶段工作,既要紧锣密鼓、紧张快干,也要有条不紊、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专委会各项年度任务。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