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钱桥街道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为助力巩固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成果,推动城市面貌不断改善,6月30日上午,政协钱桥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晴山蓝城社区、苏庙社区、舜柯社区等几处重点整治区域,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围绕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委员们建议,要强化网格责任制,进一步明确督查责任;要加强培训,提升城管队员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人员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