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政协洛社镇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政协洛社镇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人资委主任奚晓敏、政协洛社镇工委主任王文峰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委员、村(社区)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无锡市对于农房翻建优惠政策的会议纪要文件中明确使用华润公司天然气可享受优惠政策,但我村属昆仑燃气公司管辖范围,政策未覆盖,希望区政协能向上反映协调解决该问题……”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陈晓松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各个环节,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