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政协长安街道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

  

  8月6日下午,长安街道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陈燕、学习文史委主任、长安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秦羽,副主任周天一出席会议,街道政协部分委员代表、社区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围绕食品安全、河道整治、居民养老、交通出行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陈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广大委员要发挥好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为政府帮忙,为群众建言,为推动“四个区”打造、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积极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