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喜看城乡建设新貌,共话惠山美好未来——区政协组织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开展“看惠山”活动

  金风送爽,人寿花香,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组织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参观锡流纪念馆、桃园村冯巷、桃源村前寺舍及保诺科技中国创新药物研发中心,实地感受惠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在锡流纪念馆,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吸引,放映室里,“锡流”历史纪录片令人潸然泪下,透过历史“印记”,大家回忆起那段无锡青年抗日流亡服务团的革命历程,无不心情激荡,深深被革命先行者的伟大壮举所激励和鼓舞。

  

  “农房焕新颜,乡村更宜居,小乡村发生大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在桃园村冯巷和桃源村前寺舍,白墙黑瓦,曲水流觞,一幢幢新翻建的农房让人眼前一亮, 一幅幅富有江南韵味的田园生态画面映入眼帘,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成就啧啧称赞。

  

  来到保诺科技中国创新药物研发中心,大家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老干部们边看边议,对我区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以及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倍感振奋,对惠山的美好未来信心满满。

  “惠山近年来的发展迅速,我相信惠山的明天会更好……” “回去我也要和周围人讲讲我们惠山的大变化……”参观中,大家对惠山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称赞不已,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惠山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越来越好,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民生事业愈发改善,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努力向身边人介绍美丽惠山、讲好家乡故事,凝聚发展正能量,在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