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阳山镇工委组织参观“一包三改”纪念馆

  

  岁月斗转星移,精神永不过时。近日,政协阳山镇工委组织委员参观堰桥街道“一包三改”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实物,大家深入了解了“一包三改”历史,充分感受前辈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一包三改”精神。

   “一包三改”以打破“大锅饭”、“铁饭碗”和“干部终身制”为重点,全面推进乡镇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推动了乡镇企业的异军突起,由此在惠山诞生了江苏省第一个亿元镇、第一个亿元村、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创造了“苏南模式”的经济奇迹,书写了领时代之先风的精彩篇章。

  参观结束,陆新宇表示,发展无止境,改革无止境,解放思想无止境,希望广大委员主动将“一包三改”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坚持继承和创新并举,以高质量履职为阳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