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学悟精神聚共识 履职尽责促发展——政协长安街道工委开展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开发区(长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近日,长安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赴河南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组织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石板岩供销合作社、谷文昌纪念馆等教育基地。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红旗渠纪念馆,委员们共同回顾了学习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难开凿红旗渠,解决群众吃水难题的那段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扁担精神”纪念馆,大家被石板岩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为山区群众谋利益的赤诚之心,靠一根扁担挑起连接党群、沟通城乡的重任的精神所感染。在“县委书记的好榜样”谷文昌同志纪念馆,大家更是被他心系群众、严以用权、廉洁自律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

  委员们每到一处都细心看、真心学、静心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履职实践,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