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关于尽快消除非标路口安全隐患的提案

 

中  国  人   民

          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

政治协商会议

提   案   第133号

案由

关于尽快消除非标路口安全隐患的提案

主提者

姓    名

袁玺

界  别

共青团

所属两委

堰桥

通讯地址

无锡市惠山区长安长八路185号

联系电话

15261651859

联名人

 

审 查

意 见

主办单位

堰桥街道

提案委员会

(章)

年 月 日

会办单位

惠山交警大队 区交通运输局

分办单位

 

类 别

交通

分类别

 

提案类型

 

 

提案内容

 

现在新建的道路、桥梁的建造标准都非常高,线路设计合理,路况视野也非常好,有效保障了驾车的安全性。路况良好的道路越来越多,但是,一些较早时期建造的桥梁和路段,却日益凸显出不足,广大驾驶员越来越适应在良好路况下秩序通行,对于这些特殊路段,反而变得不适应,交通安全状况成为隐忧。比如位于堰桥街道的长东大桥——大桥西侧,下坡未尽,即有一个三岔路口,并且,该路口非标准丁字口,而是一个反向的锐角夹角。桥上桥下互相没有视野,且下桥车辆在没有刻意刹车的情况下车速较快,而偏偏桥下需要左转上桥的车辆经常小转弯快速抢占上桥车道,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危险,需要尽早治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建议:对桥下(惠际路)上桥方向增设中间隔离;另外,在上、下桥方向分别增设危险警示标记。

 

关于区政协四届次会议第133

提案的复函

 

袁玺委员:

您在无锡市惠山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尽快消除非标路口安全隐患的提案》,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已交我街道办理,现答复如下:

6月15日,由堰桥城管办会同交警部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勘查,由于该道路较窄,视野不佳,在中间增设中间隔离有较大安全隐患,因此不能进行安装。

为了更好的保证道路安全,堰桥城管办已于7月1日在桥下(惠际路)上桥方向设置了减速震动带,在惠际路路口加装了广角镜,在上、下桥路口都加装了危险警示标志,同时在路中央划了黄实线,让车道更清晰。

对上述办理情况的意见,请填写《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8日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