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传递文明新风 靓丽家园环境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清角亮点•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月1日上午,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清角亮点·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前洲街道张皋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书香涵养文明。在张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向村委赠送了近年来区政协编写的《惠山名人》《惠山家风》《惠山文萃》《惠山楹联》等书籍,共计20套90本。

  春联传递文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农历春节前夕,办公室党支部专门联合区文体旅游局开展“赠春联,送祝福”活动,40余副春联,既为大家提前送上一份新春祝福,也赋予了“洁美惠山”更多内涵。

  整治提升文明。志愿者们冒着细雨,拿着清扫工具,分工合作,对张皋庄村乡间道路、河道周边、田间地头的塑料袋、烟头等进行捡拾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为文明城市创造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增强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又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涵养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传递文明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倾心参与交通协勤、洁美惠山等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