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召开“美丽河湖”三年行动专题协商座谈会

  2月24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召开“美丽河湖”三年行动专题协商座谈会。区城管、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美丽河湖”三年行动推进实施情况通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晓松指出, “美丽河湖”三年行动是我区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替、“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时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与我区多年来的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脉相承。要充分认清三年行动“做什么”、“怎么做”,明确工作方向、拿出“惠山标准”;要深挖惠山历史底蕴、切实体现文化内涵,适应形势需求、树牢美丽形象;要通过专题协商、专项视察、政协话题拍摄宣传、专项民主监督等活动,全方位助力“美丽河湖”建设有声有色有成效,助推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