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座谈会

  3月12日,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各镇(街道)工委主任、统战干事及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参会,区政协社法委主任陈政国主持会议,副主席凌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政国结合市政协有关要求,对区《关于进一步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介绍,政协各镇(街道)工委领导汇报了有关工作计划,村(社区)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大家对开展好年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

  凌芝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全市政协系统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开展工作,在去年“平台、活动”两个全覆盖的基础上,把提质增效、常态长效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突破方向,充分挖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载体作用和内涵,持续深化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做好做细做实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