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区四届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3月29日,区四届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陈燕、党组书记邓加红,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凌芝和秘书长马晓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调整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两委”组成人员名单。会上,管誉峰、谢斌、张昊等政协常委围绕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会议述职,分享履职心得体会。

  陈燕指出,去年以来,区政协找准目标不松劲,忠诚履职不懈怠,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心拼力,在惠山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三化双领”创新实践、“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民主监督性提案督办、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建区20周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大局,勤勉履职,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奋斗韧劲,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

  陈燕强调,政协常委作为委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在惠山高质量发展大考与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要带头加强学习,在理论武装上走深走实,做到在理论学习中提高站位,在领悟思想中扛起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躬身实践。要坚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争当表率,做到坚持精品意识,建言资政的品质要更高;坚持担当作为,民主监督的行动要更实;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的步伐要更大。要注重双向发力,在凝聚共识上示范引领,注重加强交流形成共识、通过履职增进共识、面向社会传播共识。要当好委员标杆,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把走在前列要求体现在过硬的履职本领上、体现在丰厚的履职实绩上、体现在严实的作风纪律上,人人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示范,充分展示委员良好社会形象。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