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4月2日上午,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在1613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主任杜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和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专委会2021年工作,并就做好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围绕做好本年度专委会工作,杜倩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专委工作特点,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双主业”意识,积极参与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有事好商量”等活动,用好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助力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

  会前,委员们还集中走访了美丽乡村振兴路,举办了“先锋行动·初心寻访”推荐线路地图赠阅仪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