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2021年度惠山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根据区政协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安排,4月13日,惠山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惠山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政协全体领导、政协常委、“两委”正副主任、政协办公室全体干部及各镇(街道)统战干事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解读、委员履职理论等内容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解。

  开班式上,区政协主席陈燕强调,要认清意义,切实端正学习参训态度。在学习思考中明晰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思想交流中不断启发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提升学习实效。从理论学习中汲取营养,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切实担负起助推惠山转型崛起的时代重任;要严守纪律,充分展示培训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定,认真落实防疫要求,树好委员干部形象、切实维护好政协形象。

  开班式后,全国政协委员、惠山区政协副主席唐江澎,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分别作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解读和党史基本内容与学习方法专题授课。

  又讯 4月13日晚,区政协召开“两委”主任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做出具体部署。区政协主席陈燕、党组书记邓加红,副主席陆益、耿国平、陈晓松、凌芝和秘书长马晓凌参加会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