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扛起使命担当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前往江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陈燕、党组书记邓加红及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外领导和其他同志参加活动。

  从“最好的教科书”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认真聆听讲解,共同缅怀革命英烈在峥嵘岁月里的光辉历程,感受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接受红色洗礼。

  在江阴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列队默哀,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追忆不朽英魂,表达崇高敬意。

  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革命英烈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对党忠诚的宝贵品格、舍身为民的赤诚情怀、矢志兴邦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立足实际,用好用活各类资源,创新创优学习方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汲取力量,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效,在惠山推进“五地四创”目标战略、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征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