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经科农委课题调研组成员赴广东调研

  

  根据区政协经科农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4月7日至4月10日,区政协耿国平副主席带领经科农委课题调研组成员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和东莞市进行调研。

  在佛山市顺德区,调研组围绕老旧厂房升级改造这一课题,实地参观了在建厂房“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项目,观看了反映顺德区容桂街道 “三旧”(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工作的记录宣传片,参观了老旧厂房现代化改造利用的成功项目“柴油机1959文创园”,围绕政策设计、土地审批、资金保障、政府推动等方面与顺德区政协及职能部门人员深入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顺德区在老旧厂房改造方面的经验做法及特色亮点。

  在东莞市,调研组围绕智能制造这一课题,实地参观了东莞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和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并与东莞市政协、职能部门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深入进行座谈交流。通过调研,详细了解了东莞市政府在支持企业实施智能化升级改造方面的政策文件精神及先进经验,为推进我区“全国智造区”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一步,经科农委将认真整理本次调研情况,充分借鉴和吸收利用调研成果,为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和撰写好年度调研报告打下基础。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