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有事好商量”共商“美丽河湖”建设

  

  4月29日,政协玉祁街道工委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邀请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共同参与,为助推唐平湖创建无锡“美丽河湖”示范河道进行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等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参观了唐平湖原有的休闲步道、湿地景观,现地了解水生态修复、景观提升改造等河道管护二、三期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围绕创建“美丽河湖”示范河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针对唐平湖如何补足建管短板、形成“美丽河湖”特色,围绕加强设施养护,提升绿化品质,设立专项资金,创新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要重视解决老年人需求,添设休闲椅;加强“美丽河湖”宣传,形成多方参与的格局;打造景观小品,深挖文化内涵;加强唐平湖整体规划,加速旅游业和服务业配套发展等意见建议。街道职能部门还向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发放了“玉祁街道‘美丽河湖’监督员”聘书,希望各方共同参与“美丽河湖”建设。

  耿国平对这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唐平湖“美丽河湖”示范河道的创建,与区委区政府“五地四创”新发展目标结合,在持续提升水质、持续提升岸景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实现自然和人文有机融合,形成玉祁商业开发核心区的新亮点,树立锡西花园城的新地标。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